世衛向中共討說法 分析:證明不信任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世界衛生組織在週三(11月22日)發表聲明,要求中共對於近期的疫情爆發做出詳細說明,來看詳情。

由於中共疫情不透明,世衛組織11月22日表示,已正式要求中共提供更多有關「呼吸道疾病增加」和「兒童聚集性肺炎」的資訊。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前主任 林曉旭:「那就說明其實中共政府目前,關於這次呼吸道疫情爆發的情況,是不能夠解釋現在的情況的。過去的支原體肺炎當然是在呼吸道感染中不是少見的,但是很少能夠出現嚴重的肺炎症狀,更很少出現白肺的情況。」

加拿大中醫學院教授、康美中醫診所院長劉醫師(Jonathan Liu):「這種情況其實我們看到其實在海外,特別北美這些發達國家、民主國家,就是公共資訊透明的文明國家,它沒有出現。這種情況實際上就是講的,(中共)政府並沒有真正負起責任來。就是說在健康資訊揭露方面,(中共)政府完全是失職的。」

有評論認為,中共甩鍋「支原體肺炎」實際是隱瞞實際疫情。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前主任林曉旭:「這一大波浪潮把它歸咎於支原體感染。所以我覺得官方現在還是沒有把真實情況告訴給中國大眾,這個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

根據規定,中共應該在24小時內,向世衛組織回應。

林曉旭:「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和國際社會,應該一起給中共政府施壓,讓他們把真實情況對外公布出來,」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其實從一個側面就說明世衛組織他們並不相信,中共官方這些報道出來的說是這個支原體肺炎這樣一個狀況,」

劉醫生(Jonathan Liu):「從SARS的隱瞞,從這個新冠病毒的這種,過去其實在2019年之前它已經有洩漏的這個事故發生了。它都沒有去主動向這個世衛,向這個世界公開真實的信息,到這個2019年新冠這個出現,實際上它在銷毀證據,銷毀這種現場,讓這個世衛根本得不到真實的信息。歸根到底呢它還是怕追責。那麼多人口失去生命,那麼多國的經濟受到重創,如果全球其它國家向它索賠,共產黨把底褲賠掉都賠不起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