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植集团爆雷 自曝负债超四千亿 资不抵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标普调降联想集团营收预测

美国对中共祭出先进晶片最新限制,不仅瞄准AI、晶片业者,标准普尔全球评级最新指出,中国笔电大厂联想集团也同步面临压力,再加上服务器市场的疲软,将影响联想公司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ISG)至少到明年第一季。

中植集团爆雷 自曝负债超四千亿 资不抵债

中国最大的资金管理公司中植集团,自从爆出逾期兑付事件后,日前首次回应投资者。中植集团在一封《致歉信》中承认该公司已资不抵债,相关负债本息规模高达4,600亿元人民币。

张忠谋首赴美国商会演说 理事长:续促美台合作

台湾美国商会举办2023年度会员大会,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首次担任演讲嘉宾,分享美商与台湾展开首次商务合作的经历。理事长施立成也赞扬张忠谋出席APEC成果,包括美台将再召开经济繁荣伙伴对话(EPPD)、推进避免双重课税协定、加速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第二阶段谈判时程,这些共识都是美国商会长期关注的重要议题。

CEO认洗钱罪 币安24小时流出逾10亿美元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Nansen的数据,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执行长赵长鹏与美国司法部达成认罪协商后,币安开始出现资金外流的现象,光是24小时内就超过10亿美元资金被提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