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感恩 美国法轮功学员感恩节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感恩节到来之际,有美国的法轮功学员表达了感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再造之恩。

感恩节是一个感激上天恩赐的日子,有来自美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他们修炼以后身心受益的变化。

宾州法轮功学员、科技专案主任Alexander Luchansky :“法轮大法的法理令我变得更理性,也让我更能够做出负责任的决定;大法修炼还引导我们如何将这些优秀的原则‘真、善、忍’应用于日常生活之中。”

纽约法轮功学员Jinfeng Bi:“在1998年的时候,(我)得了很多病,十多种病吧,各大医院都去了,也治不了,中药西药也吃了,都不好用了。我就看了十天八天的书(《转法轮》)吧,后来我就都不知道,我都忘了我有病了,我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东鹏:“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来做人,身心健康、远离那些不好的习惯,家人们还有朋友们都感觉我很温顺,都喜欢与我交往。”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深深的感恩!

加州法轮功学员、客户服务代表Marie-Paul Baxiu:“我是如此感激您传出了大法,将他带给人类,让我们有机会得到拯救,因此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感激您所做的一切,也谢谢您从未放弃过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并祝福您感恩节快乐!师父,谢谢您! ”

Alexander Luchansky :“感谢师尊,(因为您)让我有这美好的修炼法轮大法的机会,从中我学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和美好,从中我确实理解了如何将‘真、善、忍’的法理运用于日常生活之中,让我还有机会成为这群了不起的人(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员,我确实觉得,这里是一片净土。”

Jinfeng Bi:“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祝您感恩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东鹏:“在这感恩节到来之际,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感恩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