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柳州高中男生当街砍人 高三女生伤重入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中国各地屡传当街砍人事件。日前广西柳州市一名高中男生在菜市场持刀伤人,一名高三女生受伤入院,医院已多次下病危通知。

11月19日,网传视频显示,柳州市城中区某菜市场发生当街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受伤倒地,衣服、地面上有血迹,一名妇女正抱着她。另一段影片中,受伤女子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上救护车。

陆媒报导,伤者是当地某中学的高三女生,行凶男子也是高中学生。但目前不知两人是否在同一所学校。行凶者已被民众控制,交给当地公安。

伤者母亲在网上发布募款信息称,女儿今年18岁,11月19日下午被人拿刀捅伤,导致腹腔等部位出血,后来送往柳州市民众医院救治。她说,女儿身上都是伤口,已被医院下了好几次病危通知书,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没有度过危险期。

柳州市城中区静兰村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受伤女孩是该村人,家庭条件一般,父亲瘫痪,仅靠母亲一人打工养家。

21日,柳州市柳东派出所也证实此事,但只称“正在调查处理中”,未透露案发原因。

中共放弃“清零防疫”后,今年初经济曾有短暂反弹,但随即加速衰退。底层民众生存压力不断增大,社会绝望情绪蔓延。今年4月以来,全国各地各种恐怖凶杀,包括灭门案、随机砍人、开车随机撞人案件密集发生。中共当局为“维稳”需要,正在极力封杀消息。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