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农业银行前员工起诉总行 案件开庭

湖南农业银行前员工龙剑武,起诉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违反劳动合同,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案件11月21日在北京东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中国大陆各地的银行下岗职工前往旁听。目前,庭审结果还不清楚。

吉林松原市数千出租车集体罢工

吉林省松原市的出租车司机,11月22日集体罢工。数千辆车聚集在松原市南高速路口附近,抗议车辆无法过户,也不能买卖。

云南异见诗人王藏被狱方剥夺探视权

云南异见诗人王藏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目前正在云南第二监狱服刑。11月22日,王藏的妻子王丽与友人一起前往探视,但狱方告知,因王丽在推特上发了王藏在监狱的情况和接受了媒体采访,王藏被停止会见三个月,亲情电话也同时被取消。

山东菏泽村民市府集会抗议政府拖欠拆迁款

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大屯村的大批村民,11月20日到市政府门口集会,抗议政府拖欠拆迁补贴款,和迟迟不交付安置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