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農業銀行前員工起訴總行 案件開庭

湖南農業銀行前員工龍劍武,起訴中國農業銀行總行違反勞動合同,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案件11月21日在北京東城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中國大陸各地的銀行下崗職工前往旁聽。目前,庭審結果還不清楚。

吉林松原市數千出租車集體罷工

吉林省松原市的出租車司機,11月22日集體罷工。數千輛車聚集在松原市南高速路口附近,抗議車輛無法過戶,也不能買賣。

雲南異見詩人王藏被獄方剝奪探視權

雲南異見詩人王藏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目前正在雲南第二監獄服刑。11月22日,王藏的妻子王麗與友人一起前往探視,但獄方告知,因王麗在推特上發了王藏在監獄的情況和接受了媒體採訪,王藏被停止會見三個月,親情電話也同時被取消。

山東菏澤村民市府集會抗議政府拖欠拆遷款

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大屯村的大批村民,11月20日到市政府門口集會,抗議政府拖欠拆遷補貼款,和遲遲不交付安置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