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获保释出监 各界致信拜登揭露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在APEC抗共活动中,被捕的反共人士界立建,周一晚获得当庭保释。美国多个人权组织发起连署,并向总统拜登公开信,声援遭中共跨国镇压的人士。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严惩凶手!严惩凶手!”

美西时间11月20日晚9点,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在旧金山县高等法院出庭,当场获零元保释出狱。

界立建:“我希望美国的法律尽快给我,和我的朋友(们)一个公道。这是我们所有受害人,所有被打的受害者,最大的一个心愿。”

了解案情的美国律师陈闯创表示,界立建获准保释,代表与中共的较量刚刚开始,呼吁外界持续关注案件。

界立建的代表律师刘俊表示,在旧金山攻击界立建的中共特务,很多都是有案底的。

界立建的代表律师刘俊:“从我对这个案情的了解来看的话,明显是拥护共产党的那一派的,他们在实施这种政治暴力,来攻击很多民运的人士。”

旧金山抗共活动总协调人赵昕表示,这次峰会期间,近50位和平抗议的人士,遭到中共特务殴打。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的跨国镇压暴行。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委员赵昕:“这一次,据不完全统计,单中国民主党的党员,就已经有20多个人被打受伤,而且都报警了。加上其他(受害)的西藏人、新疆人、 越南人、 法轮功(学员), 还有香港人,加起来将近50个人(被打),我们正在收集证据,我们将会在美国的国会大厦,和美国的议员们一起,联合召开发布会,揭露中共的这种跨国镇压的丑闻。”

全美各地中国民运、人权团体正在统计这次峰会期间,反共人士被中共特务打伤的情况,以便向美国国会和联邦调查局(FBI)提供更多证据,揭露中共在海外非法镇压异议人士。

与此同时,多个海外人权组织和民运团体,在网上发起连署,公开致信拜登总统,要求声援在APEC峰会期间,遭到中共跨国打压的民运人士。

据介绍,界立建下次上庭时间是12月13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