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獲保釋出監 各界致信拜登揭露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在APEC抗共活動中,被捕的反共人士界立建,週一晚獲得當庭保釋。美國多個人權組織發起連署,並向總統拜登公開信,聲援遭中共跨國鎮壓的人士。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嚴懲凶手!嚴懲凶手!」

美西時間11月20日晚9點,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舊金山縣高等法院出庭,當場獲零元保釋出獄。

界立建:「我希望美國的法律儘快給我,和我的朋友(們)一個公道。這是我們所有受害人,所有被打的受害者,最大的一個心願。」

了解案情的美國律師陳闖創表示,界立建獲准保釋,代表與中共的較量剛剛開始,呼籲外界持續關注案件。

界立建的代表律師劉俊表示,在舊金山攻擊界立建的中共特務,很多都是有案底的。

界立建的代表律師劉俊:「從我對這個案情的了解來看的話,明顯是擁護共產黨的那一派的,他們在實施這種政治暴力,來攻擊很多民運的人士。」

舊金山抗共活動總協調人趙昕表示,這次峰會期間,近50位和平抗議的人士,遭到中共特務毆打。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的跨國鎮壓暴行。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委員趙昕:「這一次,據不完全統計,單中國民主黨的黨員,就已經有20多個人被打受傷,而且都報警了。加上其他(受害)的西藏人、新疆人、 越南人、 法輪功(學員), 還有香港人,加起來將近50個人(被打),我們正在收集證據,我們將會在美國的國會大廈,和美國的議員們一起,聯合召開發布會,揭露中共的這種跨國鎮壓的醜聞。」

全美各地中國民運、人權團體正在統計這次峰會期間,反共人士被中共特務打傷的情況,以便向美國國會和聯邦調查局(FBI)提供更多證據,揭露中共在海外非法鎮壓異議人士。

與此同時,多個海外人權組織和民運團體,在網上發起連署,公開致信拜登總統,要求聲援在APEC峰會期間,遭到中共跨國打壓的民運人士。

據介紹,界立建下次上庭時間是12月13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