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检察官伪造询问笔录 中共法官演荒唐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中国司法成了中共的工具,一直帮助中共以法律的名义制造冤案,而中共法官在审案过程中经常出现违反法律、违法逻辑、违反基本常识等行为,甚至出现荒唐闹剧。

11月20日,据大陆微信公众号“宾曰语云”发文《人民医院也出“判决书”了》,揭示了几个中共法官的荒唐案例,并称就这样的法官如何保证判决的公正

第一个例子是最近刚刚曝出的江苏盐城农民企业家陈德实案,在2019年4月25日,江苏省滨海县法院在审判陈德实案子过程中,陈德实案件的审判员、江苏盐城滨海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许连,作为一个法官,竟然冒充检察官询问证人,还伪造当庭认罪讯问笔录。

(网路截图)

另外,据陈德实最新爆料,2017年12月8日的一份滨海县法院出具的“取保候审保证书”显示,被取保人为陈德实,担保人叫陈晓华。保证书写明,被取保人和担保人是父子关系。

(网络截图)

文章说,乍一看,这应该是父亲为正在涉案的儿子取保候审作担保,格式规范,似乎没毛病。但是,陈德实生于1969年8月25日,作为担保人的他“父亲陈晓华”却生于1971年。

文章质问,“父亲比儿子小两岁,天底下有这样的奇闻吗?”

实际情况是,陈德实的父亲于10年前就已经病逝了(2007年),而这个担保书中签名的陈晓华,是陈德实的妻子。

文章说,办案法官许连稍稍用点心,就不会犯如此低级错误。

然而,这个法官许连,不仅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还是盐城市三八红旗手、盐城市最美法官候选人。

第二个例子是河南固始县法院法官徐善传,在一份短短三页纸的民事判决书中,竟出现三处原则性错误。

(网路截图)

第三个例子是河南信阳淮滨县法院,在一起行政案件中,不仅适用法律明显错误,裁定书里还出现了“新里镇政府党委书记依然未给我吹”等让人不知所云的字样。

(网路截图)

第四个例子就是湖南省浏阳市法院在一份民事判决书中,把“浏阳市法院”写成浏阳市人民医院“民事判决书编号为“(2023)湘0181民初”。

(网络截图)

在正常社会,法官的形象都是代表威严与公正,广受民众尊敬。但是,中共的“法官”,是作为中共当局的打手而以法律的名义欺压民众,就连中共的最高法院院长,之前按都声称“对司法独立亮剑”。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