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保释出监 与中共较量刚刚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周一(11月20日)晚,在APEC期间抗共活动中,被抓捕的反共人士界立建,被当庭保释。旧金山中国民主党表示,不会纵容暴徒逍遥法外,正在收集证据,提交美国国会。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谢谢大家关心!感谢大家操心了!我相信正义自由一定会属于我们。虽然暂时可能会诬告或者诬陷,但是我相信美国的法律会还我一个清白。会还我们这些几十个被打的受害者一个清白。”

周一晚,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在零元保释后表示,自己被中共暴徒袭击,在医院几次昏迷呕吐,仍被旧金山警察带走。

旧金山中国民主党人赵昕认为,事件背后是中共的黑手实施跨国镇压。

旧金山中国民主党表示,不会纵容暴徒逍遥法外,正在收集这次中共暴徒施暴证据,提交美国国会。

旧金山中国民主党人赵昕:“长期以来中共雇凶打人杀人,甚至是骚扰,跨国镇压,跨国警察。当然也包括法轮功,包括西藏人,包括香港人,这一次连记者,有个26台的香港记者也都被打了,手机被抢了,都扔到火里了。”

据悉,界立建下次上庭时间是12月13日。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