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保釋出監 與中共較量剛剛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週一(11月20日)晚,在APEC期間抗共活動中,被抓捕的反共人士界立建,被當庭保釋。舊金山中國民主黨表示,不會縱容暴徒逍遙法外,正在收集證據,提交美國國會。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謝謝大家關心!感謝大家操心了!我相信正義自由一定會屬於我們。雖然暫時可能會誣告或者誣陷,但是我相信美國的法律會還我一個清白。會還我們這些幾十個被打的受害者一個清白。」

週一晚,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零元保釋後表示,自己被中共暴徒襲擊,在醫院幾次昏迷嘔吐,仍被舊金山警察帶走。

舊金山中國民主黨人趙昕認為,事件背後是中共的黑手實施跨國鎮壓。

舊金山中國民主黨表示,不會縱容暴徒逍遙法外,正在收集這次中共暴徒施暴證據,提交美國國會。

舊金山中國民主黨人趙昕:「長期以來中共僱凶打人殺人,甚至是騷擾,跨國鎮壓,跨國警察。當然也包括法輪功,包括西藏人,包括香港人,這一次連記者,有個26台的香港記者也都被打了,手機被搶了,都扔到火裡了。」

據悉,界立建下次上庭時間是12月13日。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