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花旗启动大裁员 逾300位资深经理先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辉达财报公布前夕 股价创高

辉达周一(20日)股价收涨2.3%,创历史新高504.09美元,辉达预定周二公布第三季业绩,外媒报导,预期营收成长将达170%以上,第四季甚至可望成长 200%。

花旗启动大裁员 逾300位资深经理先解雇

花旗执行长弗雷泽(Jane Fraser)宣布调整组织架构,这是近2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重组计划,根据外媒报导,该行将裁掉逾300个资深经理职位。目前花旗约有24万名员工,声明中并未透露整体的裁员数字。

尹锡悦访英 全面强化与英半导体合作

南韩总统尹锡悦本周前往英国进行国是访问,尹锡悦与英国首相苏纳克将签署“唐宁街协议”,强化南韩与英国在国防以及半导体、人工智慧、量子技术等科技研发方面的合作。

市场料OPEC+将扩大减产 原油连2日上涨

国际油价周一连续第二日收高,部分交易者认为OPEC+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将同意延长减产期限,上周原油价格跌至4个月低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