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持刀闯进音乐剧后台攻击 SJ圭贤制止受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韩国天团Super Junior的35岁成员“圭贤”惊传受伤。据警方表示,一名30多岁女子11月19日晚间在音乐剧演出结束后,持凶器闯入后台休息室攻击,在旁边的圭贤为了制止这名女子而受到轻伤,行凶的女子已被警方逮捕。

韩媒TV朝鲜今天(20日)引述警方说法报导,这名女性在19日傍晚6点左右,侵入首尔市江西区麻谷洞一处剧场后台,对现场演员挥舞凶器攻击,随后警方以特殊胁迫罪嫌现行犯将她逮捕。

当时也在现场的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因此受伤。据了解,该名女性与现场演员皆不相识。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认凶嫌对现场演员提出的胁迫内容。

圭贤所属经纪公司向韩联社证实此事,并说明圭贤手指受到轻微割伤,在现场立即处理,并无大碍。

警方正就凶嫌犯案动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及取得凶器途径进行调查。

韩国一名女子11月9日晚间闯入首尔一处剧场休息室攻击,也在现场的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图)受伤。(图取自instagram.com/gyuram88/)

消息曝光后,韩网、微博都掀起讨论,不少粉丝傻眼表示:“疯了吧!希望圭贤受伤没有太严重。”“居然有办法进到化妆间都没被阻止?太夸张了吧。”“保全系统太松了吧!希望不是很严重。”“希望圭贤没有太严重,真的好夸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