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持刀闖進音樂劇後台攻擊 SJ圭賢制止受輕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警方表示,一名30多歲女子11月19日晚間在音樂劇演出結束後,持凶器闖入後台休息室攻擊,在旁邊的圭賢為了制止這名女子而受到輕傷,行凶的女子已被警方逮捕。

韓媒TV朝鮮今天(20日)引述警方說法報導,這名女性在19日傍晚6點左右,侵入首爾市江西區麻谷洞一處劇場後台,對現場演員揮舞凶器攻擊,隨後警方以特殊脅迫罪嫌現行犯將她逮捕。

當時也在現場的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因此受傷。據了解,該名女性與現場演員皆不相識。警方表示,目前無法確認凶嫌對現場演員提出的脅迫內容。

圭賢所屬經紀公司向韓聯社證實此事,並說明圭賢手指受到輕微割傷,在現場立即處理,並無大礙。

警方正就凶嫌犯案動機、是否患有精神疾病及取得凶器途徑進行調查。

韓國一名女子11月9日晚間闖入首爾一處劇場休息室攻擊,也在現場的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圖)受傷。(圖取自instagram.com/gyuram88/)

消息曝光後,韓網、微博都掀起討論,不少粉絲傻眼表示:「瘋了吧!希望圭賢受傷沒有太嚴重。」「居然有辦法進到化妝間都沒被阻止?太誇張了吧。」「保全系統太鬆了吧!希望不是很嚴重。」「希望圭賢沒有太嚴重,真的好誇張。」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