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22日协商底线 郭办证实柯文哲夜赴郭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蓝白合因对统计误差认知不同,再度陷入僵局,国民党下最后通牒,强调二十二日的国民党中常会就是蓝白合协商的底线。

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19日被拍到前往无党籍总统拟参选人郭台铭家中夜会。郭办发言人陈家颐证实,柯文哲至郭台铭家中夜会约1小时,向郭台铭请教统计学知识,“恶补统计学”。

蓝白在统计误差认知不同,民众党不同意国民党要求的让6%。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回应,根本没有所谓的让6%,希望柯文哲尊重每份民调的统计误差。

朱立伦还说,如果原本9份民调都采记的话,会是“侯柯配”8比1获胜,采用6家的话是“侯柯配”5比1胜出,而按民众党认定的3%,改为正负1.5%,那样是“侯柯配”对“柯侯配”3比3。

蓝白卡关,不过双方都强调没有破局,互相喊话对方尽快坐下来谈,柯文哲19日对支持者强调,“会继续用台湾民众党总统候选人的身份,拼战到底”。不过,柯文哲先前也透露,11月24日下午五点以前,什么都有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