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22日協商底線 郭辦證實柯文哲夜赴郭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藍白合因對統計誤差認知不同,再度陷入僵局,國民黨下最後通牒,強調二十二日的國民黨中常會就是藍白合協商的底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被拍到前往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家中夜會。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柯文哲至郭台銘家中夜會約1小時,向郭台銘請教統計學知識,「惡補統計學」。

藍白在統計誤差認知不同,民眾黨不同意國民黨要求的讓6%。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根本沒有所謂的讓6%,希望柯文哲尊重每份民調的統計誤差。

朱立倫還說,如果原本9份民調都採記的話,會是「侯柯配」8比1獲勝,採用6家的話是「侯柯配」5比1勝出,而按民眾黨認定的3%,改為正負1.5%,那樣是「侯柯配」對「柯侯配」3比3。

藍白卡關,不過雙方都強調沒有破局,互相喊話對方盡快坐下來談,柯文哲19日對支持者強調,「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不過,柯文哲先前也透露,11月24日下午五點以前,什麼都有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