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片《希望的路》即将在新唐人电视台播出

作者:洪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九评共产党》于2004年11月19日发表,全球迅速掀起退出中共大潮,该大潮被称为是“人类有历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觉醒运动”。

有中国民众说,“最近天灾人祸不断,证明共匪作恶多端,连上天都在反共,中共将亡,我们不能再被中共欺骗了,要与中共断绝一切关系,这就是中国民众的出路!”

九评》问世迄今已有超过4.2亿人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分析认为,退党大潮在唤醒世人,也令中共走向解体。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曾在接受退党中心访问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反人类、反人性、反文明的法西斯集权政党,三退运动让全体中国人得到解救,解决了对人类的和平和集体安全存在最大危险的一个政治解体方案,“退党运动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座丰碑。这个伟大的运动实际上获得十次诺贝尔和平奖都不为过。”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民众能够从中共邪恶的思想毒害中清醒,摆脱中共的精神控制,从而获得新生,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制作的反应中国觉醒民众心声及美好愿望的系列电视片《希望的路》,从11月20日开始在新唐人电视台大陆频道北京时间每周一上午9:15播出。欢迎收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