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片《希望的路》即將在新唐人電視台播出

作者:洪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九評共產黨》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全球迅速掀起退出中共大潮,該大潮被稱為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

有中國民眾說,「最近天災人禍不斷,證明共匪作惡多端,連上天都在反共,中共將亡,我們不能再被中共欺騙了,要與中共斷絕一切關係,這就是中國民眾的出路!」

九評》問世迄今已有超過4.2億人在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分析認為,退黨大潮在喚醒世人,也令中共走向解體。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曾在接受退黨中心訪問時表示,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反人類、反人性、反文明的法西斯集權政黨,三退運動讓全體中國人得到解救,解決了對人類的和平和集體安全存在最大危險的一個政治解體方案,「退黨運動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座豐碑。這個偉大的運動實際上獲得十次諾貝爾和平獎都不為過。」

為了讓更多的中國民眾能夠從中共邪惡的思想毒害中清醒,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從而獲得新生,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製作的反應中國覺醒民眾心聲及美好願望的系列電視片《希望的路》,從11月20日開始在新唐人電視台大陸頻道北京時間每週一上午9:15播出。歡迎收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