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天两起火灾 14人遇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中国频繁发生火灾,11月20日一天发生两起火灾,共14人遇难。其中,江苏无锡一纺织厂突发火灾,造成7人死亡。黑龙江大庆市一仓库也发生火灾,导致7人死亡。

无锡市惠山区应急管理局21日发布通报,20日下午18时30分许,前洲街道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目前,救援已经结束,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纺织厂起火后,火势异常凶猛,熊熊大火映红夜空,起火的楼房冒出滚滚浓烟。

目击者说,大火已经烧了两个小时,里面还有7个人没出来。

当地网友透露,火灾发生后,当地警方威胁市民不要拍摄传播相关视频。“我下班走那里路过,派出所昨天晚上9点多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拍视频什么的。”

“不是说不能乱发吗?我们视频都不敢拍。”

同一天,黑龙江大庆市也发生火灾,导致7人死亡。

20日下午2时许,大庆市肇州县丰乐镇一处平房突发火灾。目击者透露,现场火势非常凶猛,四辆消防车在现场救援,近一个小时后大火才被扑灭。

目击者透露,起火的板房被全部烧毁,多名人员被搜救出来,但均无生命体征。

附近居民介绍说,发生火灾的板房是一个堆放殡葬用黄纸的仓库,黄纸失火,造成电路短路,导致板房唯一的出口——卷帘门被锁死,板房内的7人无一逃生。

同一天发生两起火灾,14人遇难,令许多网友唏嘘不已:“最近怎么那么多火灾?”“最近几起火灾伤亡都很惨重。是意外还是人祸?”

“辛辛苦苦创业十年,小小火花可以让你负债十年。”“年年消防检查,次次检查都过,可还是会出事故。”

4天前(11月16日),山西煤矿大楼突然发生火灾,导致26人死亡。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