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园冰雕展开幕 热带雨林与马雅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位于盖文斯顿的穆迪花园一年一度的节日冰雕展于本周六(11月18日)开幕,主题为热带雨林马雅文化,受人们喜爱的冰滑梯再次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

穆迪花园今年冰雕展的主题是热带雨林马雅文化。热带雨林的绿色与马雅建筑的棕色成了这次冰雕展的主色调。为了呈现热带的鲜亮色彩,这里的温度一直保持在9华氏度。

这个通往室外桃源的拱门将引领游客观看唯妙唯肖的热带动植物。栩栩如生的花蝴蝶、赶着运送圣诞树装饰物的小蚂蚁、五颜六色的亚马逊大鹦鹉,树上爬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色彩缤纷,让人目不暇接。

每一个冰做的砖头瓦块与裂痕就像人的指纹一样,各不相同。这个古老的马雅古城隧道非常深,在它的内墙壁上还可以看到嵌在里面的蜘蛛和蜈蚣。

圣诞老人踏着小木筏为孩子们送来了圣诞礼物。北极熊熊与南极企鹅两个家族齐聚一堂,与人们一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另外一个冰雕展的亮点就是冰雕滑梯!那就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我们是在穆迪花园的冰雕滑梯上,现在我们要下去了!一、二、三,走了!”

穆迪花园冰雕展代表Maddie Collins:“今年冰雕展的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冰滑梯,很高兴又有冰滑梯了!有三个滑道可以与家人一起体验滑梯的乐趣!”

穆迪花园冰雕展的开放时间为11月18日到明年1月6日,成人门票21元起,更多节庆游乐信息,请登录穆迪花园网站了解。https://www.moodygardens.com/holiday_season/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