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冰雕展開幕 熱帶雨林與馬雅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位於蓋文斯頓的穆迪花園一年一度的節日冰雕展於本週六(11月18日)開幕,主題為熱帶雨林馬雅文化,受人們喜愛的冰滑梯再次成為今年的一大亮點。

穆迪花園今年冰雕展的主題是熱帶雨林馬雅文化。熱帶雨林的綠色與馬雅建築的棕色成了這次冰雕展的主色調。為了呈現熱帶的鮮亮色彩,這裡的溫度一直保持在9華氏度。

這個通往室外桃源的拱門將引領遊客觀看唯妙唯肖的熱帶動植物。栩栩如生的花蝴蝶、趕著運送聖誕樹裝飾物的小螞蟻、五顏六色的亞馬遜大鸚鵡,樹上爬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應有盡有。色彩繽紛,讓人目不暇接。

每一個冰做的磚頭瓦塊與裂痕就像人的指紋一樣,各不相同。這個古老的馬雅古城隧道非常深,在它的內牆壁上還可以看到嵌在裡面的蜘蛛和蜈蚣。

聖誕老人踏著小木筏為孩子們送來了聖誕禮物。北極熊熊與南極企鵝兩個家族齊聚一堂,與人們一同慶祝節日的到來。

另外一個冰雕展的亮點就是冰雕滑梯!那就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我們是在穆迪花園的冰雕滑梯上,現在我們要下去了!一、二、三,走了!」

穆迪花園冰雕展代表Maddie Collins:「今年冰雕展的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冰滑梯,很高興又有冰滑梯了!有三個滑道可以與家人一起體驗滑梯的樂趣!」

穆迪花園冰雕展的開放時間為11月18日到明年1月6日,成人門票21元起,更多節慶遊樂信息,請登錄穆迪花園網站了解。https://www.moodygardens.com/holiday_season/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