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州选举办公室收含毒品信件 美全国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美国有六个州的多座投票中心和政府大楼本月陆续收到含有芬太尼及其它毒品的信件,信件内文字更是充满了威胁和可疑的政治信息。

这让不少美国人回忆起2001年含有炭疽病毒的信件导致5人死亡的恶性事件,因此这次毒品信件非常引人关注。无论收到过还是没收到过这类信件的投票中心,已经陆续开始装备用于治疗吸毒过量的可逆转喷雾,以备万一有员工接触大量芬太尼后出现中毒症状。

目前,政府部门已经将相关信件及毒品等分别交给警方、消防单位等,同时向卫生部门寻求并得到了帮助。

尽管每年美国有超过10万人因吸食芬太尼死亡,但皮肤微量接触芬太尼不会对人的健康带来威胁。

紧张的投票中心

选举办公室收到含毒品的信件,让在那里工作的拆信员非常紧张。每个选举开票日前后,投票中心都会收到大量邮寄来的选票,需要人工拆信整理。一旦信件含毒,会威胁到拆信人员。

“我的团队通常受到最直接的影响,因为我们每次选举要拆开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选票。”华盛顿州西雅图金县投票中心开票主管埃尔登·米勒(Eldon Miller)告诉美联社。金县选举中心今年8月就曾收到含有芬太尼的信件。

“我总是不断对我的团队成员说,他们的安全就是我最重要的事。”米勒说。

11月,华盛顿州多个投票中心收到含有毒品的信件。此外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加州、俄勒冈州和堪萨斯州也有投票中心和政府大楼收到了类似信件。

这些信件有一部分在邮寄途中被检查出有问题而被拦截,有些被直接送到投票中心,并在拆开时引发混乱,导致开票不得不被迫中断,人员被暂时疏散。

目前,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邮政据的检查局正在联合调查这些案件。

信件内容也含毒

这些信件不仅包含毒品,内容也有毒。美联社透露,这些信件的内容含有大量反法西斯主义、同性恋和共产党所崇尚的五角星等极端左派信息,被认为含有政治倾向,并释放着威胁信息。

这些含有极端党派内容的信件对投票中心的工作人员造成心理压力。

“我希望我们鼓励人们不要伤害选举官员。”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切诺基县选举主任安妮·多弗(Anne Dover)说。多弗的团队没有收到含毒品的邮件,但承受着愤怒民众对他们的不满和骚扰。

“很多人辞职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可能有对身体伤害的威胁,更多的是感情和心理上的虐待。”多弗说。

为了防止可能被送来含有毒品的信件,多弗已经采取了新防御措施,包括所有信件先被送到特殊区域,由戴着手套和口罩的工作人员拆开等。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