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洛杉矶10号高速将在下周二通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为了迎接感恩节假期的来到,洛杉矶10号高速的维修工人们不断增派人手。州长纽森表示,高速会在下周二正式开放通行。一起来看。

记者李佳音:“就在几天前,加州州长纽森表示洛杉矶10号高速公路的重新开通,需要几周时间,但这个信息在周四有了更新。”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我们将在下周,最晚星期二会在两个车向,都开放五个车道。”

10号高速在上周六凌晨,因下方的堆积物着火,足足燃烧约3个小时。随后从Alameda Street到Santa Fe Avenue的双向路段关闭。如今,修复时间从几周缩短为几天,以便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假期。

洛杉矶市长 Karen Bass:“在假期前能通车真是给洛杉矶的一份大礼,大家的通勤会更便利。”

事实上,在过去近一周的时间,10号的关闭给不少通勤民众,带来极大不便,市中心更是比往常拥堵。

洛杉矶民众 Manuel Mejia :“终于要修好了。(关高速公路)太糟糕了。我非常高兴它要重新开放,过去的一周真的太漫长了。”

洛杉矶民众 Alan Ibarra:“我超级开心高速要开放,因为交通变得难以置信的糟,去哪都要花超级久的时间。我的工作需要在洛杉矶市中心和圣盖博谷地区往返,单程要花费3个小时。”

纽森表示,目前有大约250名维修工人在帮助修复公路,未来可能人数会更多。

Gavin Newsom:“得到这个(快速通车的)结果,这不仅仅是修复高速结构的时间问题,而是能否进行这些顶升工作和灵活性,我们有6个100吨的千斤顶即将投入使用,还有36个千斤顶用来支撑这些柱子。”

记者李佳音:“事实上,联邦政府也为这次修复工程,拨款数百万美元,但火灾损失的成本还无法计算。起火原因已确认是人为纵火,但至今仍没有纵火犯的任何调查结果。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佳佳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