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洛杉磯10號高速將在下週二通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為了迎接感恩節假期的來到,洛杉磯10號高速的維修工人們不斷增派人手。州長紐森表示,高速會在下週二正式開放通行。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就在幾天前,加州州長紐森表示洛杉磯10號高速公路的重新開通,需要幾週時間,但這個信息在週四有了更新。」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我們將在下週,最晚星期二會在兩個車向,都開放五個車道。」

10號高速在上週六凌晨,因下方的堆積物著火,足足燃燒約3個小時。隨後從Alameda Street到Santa Fe Avenue的雙向路段關閉。如今,修復時間從幾週縮短為幾天,以便迎接即將到來的感恩節假期。

洛杉磯市長 Karen Bass:「在假期前能通車真是給洛杉磯的一份大禮,大家的通勤會更便利。」

事實上,在過去近一週的時間,10號的關閉給不少通勤民眾,帶來極大不便,市中心更是比往常擁堵。

洛杉磯民眾 Manuel Mejia :「終於要修好了。(關高速公路)太糟糕了。我非常高興它要重新開放,過去的一週真的太漫長了。」

洛杉磯民眾 Alan Ibarra:「我超級開心高速要開放,因為交通變得難以置信的糟,去哪都要花超級久的時間。我的工作需要在洛杉磯市中心和聖蓋博谷地區往返,單程要花費3個小時。」

紐森表示,目前有大約250名維修工人在幫助修復公路,未來可能人數會更多。

Gavin Newsom:「得到這個(快速通車的)結果,這不僅僅是修復高速結構的時間問題,而是能否進行這些頂升工作和靈活性,我們有6個100噸的千斤頂即將投入使用,還有36個千斤頂用來支撐這些柱子。」

記者李佳音:「事實上,聯邦政府也為這次修復工程,撥款數百萬美元,但火災損失的成本還無法計算。起火原因已確認是人為縱火,但至今仍沒有縱火犯的任何調查結果。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佳佳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