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 中共雇专业打手袭击抗议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在旧金山举行期间,有多个团体在抗议中共暴政时,遭到中领馆雇凶袭击。民运人士表示,一些施暴者身手专业,可能有中共国安和军方背景。

11月16日,网上流传的多个视频显示,在中共党魁入住的瑞吉酒店外,中共雇用很多打手,袭击抗议民众,双方爆发多次激烈冲突。

来自河南的异见人士李北省:“在美国应该是和平抗议,但是中共呢就聘请了专业的安保公司,包括各种亲华的在美的各种华商团体,他们都是有组织,有资金支持的,而且他们是故意挑衅。听说有人在喊出来敢于挑衅打人,给800块,正常的才给400块。在现场的领事馆的人员在指挥这些安保人员,把警戒线拉到很远,然后,并且指挥他们去打人。基本上都是中共的指挥吧,是总指挥。”

据披露,中共雇用的打手,身手非常专业。

李北省:“他们身手是非常的专业的,因为一些安保公司,专业的安保公司才会有这个素质。”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 黄建滨:“我们就怀疑这些人,包括打界立建的那个,跟界立建打架的那个,我们就充分的怀疑,应该是国内过来的人。军方或者是警方的背景。从他们打人的手法,以及包括他们,因为他们你看得到,他们针对的都是这些领头的这些人。我觉得他们目标是非常明确。”

11月16日,遭到攻击的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 界立建 被警方带走。分析认为,这是中领馆所为。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界立建是我们洛杉矶的反共的英雄,带走了。这个我从情况分析,不是福建人举报的,是中领馆举报的。我在洛杉矶,洛杉矶中领馆对我跟界立建恨之入骨。”

同一天,纽约律师、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在旧金山抗议中共时,也遭到亲共人士喷洒辣椒水。

纽约律师陈闯创:“这个事件其实不是孤立的,从昨天开始吧,就一直有各种各样的冲突。”

陈闯创表示,他们将追查起诉,追究行凶者的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