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杭州异见人士朱虞夫患癌 警察守病房

长期被监视居住的杭州异见人士朱虞夫,11月14日被确诊为胃癌,医院已下达高危告知书,并安排17日做手术,目前病房外有警察全程监控,并对前来探视的人员拍照报告,但没有阻止探视。

拆迁十年不能安居 秦皇岛村民连日抗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四村,因为政府拖欠返迁费、不为村民购买失地保险,还有回迁房没有大产权等,导致村民拆迁十年后仍未能住进安置房。11月14日至16日,上百名村民连续三天堵路、包围镇政府抗议。

张家口建筑工人聚集市政府门口讨薪

河北省张家口市建筑楼盘“凤凰城”四期的承建商,拖欠建筑工人工资,工人讨薪一个月没结果。11月16日,数百工人聚集到张口市政府门口,讨要血汗钱,但遭到警察暴力驱赶。

中共四大国有银行近百下岗职工 北京抗议

中共四大国有银行下岗买断工龄前员工,最近一起到北京总部维权抗议。要求解决自己在所属行的身份、编制、还有社保医保等问题,这些人来自中国各地,都维权多年无果。11月15日,上百人一起前往中共央行,集体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