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杭州異見人士朱虞夫患癌 警察守病房

長期被監視居住的杭州異見人士朱虞夫,11月14日被確診為胃癌,醫院已下達高危告知書,並安排17日做手術,目前病房外有警察全程監控,並對前來探視的人員拍照報告,但沒有阻止探視。

拆遷十年不能安居 秦皇島村民連日抗議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海陽鎮四村,因為政府拖欠返遷費、不為村民購買失地保險,還有回遷房沒有大產權等,導致村民拆遷十年後仍未能住進安置房。11月14日至16日,上百名村民連續三天堵路、包圍鎮政府抗議。

張家口建築工人聚集市政府門口討薪

河北省張家口市建築樓盤「鳳凰城」四期的承建商,拖欠建築工人工資,工人討薪一個月沒結果。11月16日,數百工人聚集到張口市政府門口,討要血汗錢,但遭到警察暴力驅趕。

中共四大國有銀行近百下崗職工 北京抗議

中共四大國有銀行下崗買斷工齡前員工,最近一起到北京總部維權抗議。要求解決自己在所屬行的身份、編製、還有社保醫保等問題,這些人來自中國各地,都維權多年無果。11月15日,上百人一起前往中共央行,集體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