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中美会面后 拜登再评“独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中美会面后,拜登再评“独裁者”;中共反驳2027攻台计划,却仍存犯台图谋?中美声明各说各话,中共隐藏什么?会议期间中共遭遇强烈抗议,反共浪潮风起云涌 | #新唐人电视台

中美APEC会面结束后,双方各自发布了书面声明,对台湾等问题的观点差异很大,各唱各的调。拜登在会上要求中共尊重台湾的选举。中共则对此回应,没有2027年或2035年侵台的计划,怎么看中共这样的说词。

会议后决定,美中恢复军事沟通,对避免战争、或者区域冲突有实质性的意义吗?

讨论嘉宾: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美国经济学者李恒青先生。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热点互动》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