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中美會面後 拜登再評「獨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中美會面後,拜登再評「獨裁者」;中共反駁2027攻台計劃,卻仍存犯台圖謀?中美聲明各說各話,中共隱藏什麼?會議期間中共遭遇強烈抗議,反共浪潮風起雲湧 | #新唐人電視台

中美APEC會面結束後,雙方各自發布了書面聲明,對台灣等問題的觀點差異很大,各唱各的調。拜登在會上要求中共尊重台灣的選舉。中共則對此回應,沒有2027年或2035年侵台的計畫,怎麼看中共這樣的說詞。

會議後決定,美中恢復軍事溝通,對避免戰爭、或者區域衝突有實質性的意義嗎?

討論嘉賓: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先生;美國經濟學者李恆青先生。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