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山狮高速车祸丧命 加州两只山狮幼崽获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加州动保部门在本周二(14日)成功救助了两只可爱的山狮幼崽,它们的母亲可能已经离世。两只孤儿山狮该何去何从呢?一起来看。

周二(11月14日),两只山狮幼崽被加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的工作人员发现,并送往了奥克兰动物园

园方表示,上周六,一只成年母山狮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后离世。随后在事发地点附近,有居民发现这两只小山狮。

奥克兰动物园兽医服务副总裁Alex Herman:“我们要进行基因测试来确认它是山狮幼崽的母亲,这概率很大。它们被发现的地方距离成年山狮的事故地很近,只有大约100码。”

目前,园区的兽医人员正在为山狮幼崽进行病毒、寄生虫和血液等检查。

Alex Herman:“这两个雌性小山狮看起来很乖,很安静。它们肯定是脱水了,很瘦。自从离开母山狮后,它们可能一直在挨饿。”

两只小山狮会在重症监护室中观察大约8天,然后会被转移到收容区。由于它们还太幼小,不具备生存技巧,还无法被放回山林。接下来,加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会为它们找到新家。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