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参加APEC峰会 刘因全吁:看清世界形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旧金山举办2023年美国APEC峰会中共党魁11月14日到达旧金山。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发声,呼吁中共当局看清形势。

中共党魁参加APEC峰会之际,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呼吁中共当局不要把中国推到文革那样的灾难中,应该看清世界形势。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十几年过去了,习近平没有像我期望的那样,把中国引向改革,把中国引向富强,没有走上建立中美合作共同体这样的道路,而是走上了反美的道路。走上了继续迫害人民,继续迫害法轮功,迫害信仰团体这样的道路,这是我非常遗憾的。”

他认为,中共应该立即终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改变对内对外的政策。

刘因全:“习近平完全可以超脱的来对待,比如说他完全可以平反法轮功,完全可以平反一切受迫害的这些民众。”

他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基督教家庭教会与异议人士等,还给人民基本的人权和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