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合后 侯:郭台铭永远跟我们都会站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好的,谢谢沈教授。接下来请看今天的,选情最前线。

蓝白合后 侯:郭台铭永远跟我们都会站在一起

蓝白确定整合后,媒体提问国民党侯友宜,是否接受柯文哲建议见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侯友宜回应,郭台铭因为警察世家因素,大家非常友好,侯友宜说,“郭台铭永远跟我们都会站在一起。”

王婉谕批柯文哲:你一念之间让改变成为泡影

蓝白合已成定局,外界预估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将处于不利局面。针对柯文哲选择跟国民党合作,时代力量立委王婉谕指出,柯文哲心中期待的那些改变,在一念之间,很可能已沦为泡影。

外交部:中共企图介选 美国反对外来干预

外交部周四(11月16日)表示,历次台湾选举,中共都企图介入干扰,美国对此也多次发表关切,反对外部干预台湾大选。

民进党不分区名单 赖清德:打造“全民合”

民进党公布不分区国会立委名单,纳入多领域人士,赖清德宣示要打造“全民合”的行政立法团队。名单排名第一是靖娟基金会执行长林月琴,第二是研究中共认知战的专家、台北大学犯罪预防研究所所长沈伯洋。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