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後 侯:郭台銘永遠跟我們都會站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好的,謝謝沈教授。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藍白合後 侯:郭台銘永遠跟我們都會站在一起

藍白確定整合後,媒體提問國民黨侯友宜,是否接受柯文哲建議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回應,郭台銘因為警察世家因素,大家非常友好,侯友宜說,「郭台銘永遠跟我們都會站在一起。」

王婉諭批柯文哲:你一念之間讓改變成為泡影

藍白合已成定局,外界預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處於不利局面。針對柯文哲選擇跟國民黨合作,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指出,柯文哲心中期待的那些改變,在一念之間,很可能已淪為泡影。

外交部:中共企圖介選 美國反對外來干預

外交部週四(11月16日)表示,歷次台灣選舉,中共都企圖介入干擾,美國對此也多次發表關切,反對外部干預台灣大選。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賴清德:打造「全民合」

民進黨公布不分區國會立委名單,納入多領域人士,賴清德宣示要打造「全民合」的行政立法團隊。名單排名第一是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是研究中共認知戰的專家、台北大學犯罪預防研究所所長沈伯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