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盘剥分赃不均 “小粉红”惨遭中共敲诈恐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中共驻美领事馆花钱雇用留学生,充当小粉红营造气氛,但却被爆出“分赃不均”的丑闻,引起关注。

11月16日,据一名自称是南佛罗里达大学(简称USF)的中国留学生爆料,他们跟着中领馆大巴去旧金山营造欢迎气氛,却遭到了各种“不公”待遇,包括:中共使馆承诺的免费餐食,大多数普通学生都没有领到;承诺的每人400美元补助,最后每人只有100美元;当有留学生想退出,但却被警告会被记入国内档案,将来无法考编和考公务员等。

消息随即在网上掀起热议。有网民称这是“分赃不均”,“有人吃了300的回扣”,“铁拳打到国外粉红身上了”,“被恶狠狠地上了一课”。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他们这个经费也是层层这种克扣,层层这种贪污。这个事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在APEC开会前,网上就传出南加大(USC)“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发出的通知,称洛杉矶中领馆将提供“路费和食宿费”,组织留学生前往旧金山接机。

南加州中国留学生利奥:“他们这样子的组织留学生去接机,我觉得是一种坑害吧。首先我觉得他们更多的是通过付费的方式,而留学生群体绝大部分在美国持有F1签证的话,应该是不可以去有任何的收入来源,首先他们这也就违法了。其次就是他们参加的是共产主义活动嘛,那在美国应该也是被禁止了。所以我个人觉得也是一种坑害的行径。”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提醒小粉红,不要与中共为伍。

界立建:“不要为中共这种帮凶,不要为它当坏蛋啊。你们本身也是一个受害人,也不要与中共再继续为伍了,因为它是一个恶魔专制,你与它为伍,你自己不仅是脏了自己,也是这个脏了自己的良心。早一日远离它,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