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APEC峰会场外 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首长前来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代表团成员超过两万人。加州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周边街道打出中英文横幅和平请愿,呼吁各国政府协助制止这场迫害。

美国旧金山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会场莫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加州法轮功学员在场外和平请愿,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真相,并呼吁各国政府协助制止这场迫害,以及释放所有非法被关押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旧金山佛学会负责人伍均祥:“我们在这里的活动,就是告诉这么多国家的人,从国内来的还有很多人,告诉他们这个法轮大法是好的,我们在这里的需求,就是要停止这个无理的残酷的迫害,要求中国停止这个迫害。”

会场外面聚集了许多来自加州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安静的站在路边,手持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并向过往行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丁悦:“我去是为了抗议,为了我妈妈发声。因为在几个月前,5月9日的时候,我妈妈在中国秦皇岛青龙县的一个市集上,突然被警察无理地抓捕了。后来当地的检察官还对我妈妈刑讯逼供,打了她二十几个耳光,逼她认罪。我妈妈她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她跟别人谈论自己的信仰,其实是完全正常和合法的一件事情。”

丁悦和怀抱婴儿的先生在旧金山中领馆呼吁释放母亲孟昭红,而这已是孟昭红因信仰法轮功第五次被中共非法抓捕。

丁悦:“后来警察就联合检察官做假证据,还找假证人。而且他们利用假证据,假的诬告,刑讯逼供的方式,不久前在9月25日的时候,还给我妈妈非法判刑了四年。”

加州居民刘芷彤的母亲孔庆平,2022年10月22日遭到中共绑架,至今仍被关押,当局不让家人探视。在孔庆平刚被关进大连姚家看守所时,警察强制孔庆平体检,还轮番审讯、恐吓,强迫她放弃信仰。

加州法轮功学员刘芷彤:“我妈妈现在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他们(中共)现在也不放人,我们想藉这个机会,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来参加这个活动了,我们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大陆还在迫害法轮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希望能帮助我去营救我母亲。”

2000年1月3日,山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侯利军为信仰上访,被非法劳教两年后,由于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再度遭绑架,惨遭酷刑折磨。绝食抗议后逃出看守所,从此流离失所20年。

今年4月25日,侯利军再次被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公安警察绑架,5月20日,侯利军在看守所收到一份所谓宣判书,他被非法判刑10年。

侯利军的阿姨、现居洛杉矶的康女士,谴责山西公检法司对侯利军的构陷、诬判,并呼吁国际社会紧急营救侯利军。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康凯伦:“侯利军在5月16日就提出上诉,就说他们这些非法判刑是没有一点程序,而且他也是没有犯法的。5月30日的时候,中级法院就说维持原判,6月初就把我的外甥侯利军送到山西省晋中监狱,具体什么情况,我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我们家里人,还有侯利军的家人都是非常担心他的。”

丁悦:“现在是APEC峰会,世界的媒体都在关注旧金山,所以我也希望藉这个机会,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作为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学员家属的经历和诉求,希望在美国的这些政客们,他们也能够认清,像中共这种对自己的国民都如此残酷,不讲法治,不讲道德的这种做法,其实你跟他去谈什么都没有用。”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丁悦表示,美国众议员凯文·凯利(Kevin Kiley)为此写信给国务院并收到回复,国务院承诺帮助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中国所有良心犯。

美国总统拜登在旧金山的一次新闻会上透露,他已向中方提出人权问题,并再次坚称习近平是独裁者。

编辑/黄亿美 采访/易如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