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APEC峰會場外 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有21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首長前來出席會議,參加會議的代表團成員超過兩萬人。加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周邊街道打出中英文橫幅和平請願,呼籲各國政府協助制止這場迫害。

美國舊金山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會場莫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加州法輪功學員在場外和平請願,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真相,並呼籲各國政府協助制止這場迫害,以及釋放所有非法被關押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舊金山佛學會負責人伍均祥:「我們在這裡的活動,就是告訴這麼多國家的人,從國內來的還有很多人,告訴他們這個法輪大法是好的,我們在這裡的需求,就是要停止這個無理的殘酷的迫害,要求中國停止這個迫害。」

會場外面聚集了許多來自加州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安靜的站在路邊,手持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並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丁悅:「我去是為了抗議,為了我媽媽發聲。因為在幾個月前,5月9日的時候,我媽媽在中國秦皇島青龍縣的一個市集上,突然被警察無理地抓捕了。後來當地的檢察官還對我媽媽刑訊逼供,打了她二十幾個耳光,逼她認罪。我媽媽她是一位法輪功學員,她跟別人談論自己的信仰,其實是完全正常和合法的一件事情。」

丁悅和懷抱嬰兒的先生在舊金山中領館呼籲釋放母親孟昭紅,而這已是孟昭紅因信仰法輪功第五次被中共非法抓捕。

丁悅:「後來警察就聯合檢察官做假證據,還找假證人。而且他們利用假證據,假的誣告,刑訊逼供的方式,不久前在9月25日的時候,還給我媽媽非法判刑了四年。」

加州居民劉芷彤的母親孔慶平,2022年10月22日遭到中共綁架,至今仍被關押,當局不讓家人探視。在孔慶平剛被關進大連姚家看守所時,警察強制孔慶平體檢,還輪番審訊、恐嚇,強迫她放棄信仰。

加州法輪功學員劉芷彤:「我媽媽現在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他們(中共)現在也不放人,我們想藉這個機會,因為現在很多人都來參加這個活動了,我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國大陸還在迫害法輪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希望能幫助我去營救我母親。」

2000年1月3日,山西太原市法輪功學員侯利軍為信仰上訪,被非法勞教兩年後,由於不放棄信仰「真、善、忍」,再度遭綁架,慘遭酷刑折磨。絕食抗議後逃出看守所,從此流離失所20年。

今年4月25日,侯利軍再次被山西省太原市晉源區公安警察綁架,5月20日,侯利軍在看守所收到一份所謂宣判書,他被非法判刑10年。

侯利軍的阿姨、現居洛杉磯的康女士,譴責山西公檢法司對侯利軍的構陷、誣判,並呼籲國際社會緊急營救侯利軍。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康凱倫:「侯利軍在5月16日就提出上訴,就說他們這些非法判刑是沒有一點程序,而且他也是沒有犯法的。5月30日的時候,中級法院就說維持原判,6月初就把我的外甥侯利軍送到山西省晉中監獄,具體什麼情況,我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我們家裡人,還有侯利軍的家人都是非常擔心他的。」

丁悅:「現在是APEC峰會,世界的媒體都在關注舊金山,所以我也希望藉這個機會,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我們作為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學員家屬的經歷和訴求,希望在美國的這些政客們,他們也能夠認清,像中共這種對自己的國民都如此殘酷,不講法治,不講道德的這種做法,其實你跟他去談什麼都沒有用。」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丁悅表示,美國眾議員凱文·凱利(Kevin Kiley)為此寫信給國務院並收到回覆,國務院承諾幫助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所有良心犯。

美國總統拜登在舊金山的一次新聞會上透露,他已向中方提出人權問題,並再次堅稱習近平是獨裁者。

編輯/黃億美 採訪/易如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