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夫人竞选 挑战涉贪参议员梅嫩德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周三,新泽西州第一夫人墨菲宣布竞选联邦参议员,挑战现任民主党参议员

美国联邦参议员参选人塔米·墨菲:“我将竞选美国参议院议员,因为我们有责任为了孩子们做得更好。”

墨菲经常与她的丈夫、新泽西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并将母婴健康和环境议题作为她担任第一夫人期间的首要问题。

她发起了“Nurture NJ”,这是一项全新泽西州范围的宣传活动,旨在降低该州的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

塔米·墨菲:“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已经在这项倡议和许多其他倡议上取得了真正的进展。 我为新泽西州现在是一个适合生育的地方而感到自豪。 但我们也一直在不懈努力,使新泽西成为养育孩子的好地方。”

塔米·墨菲在民主党参议院初选时,将面对现任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而梅嫩德斯正面临充当外国代理人的刑事指控,在起诉书中提到,他通过“作为参议员的权力和影响力,接受数十万美元的贿赂,使埃及政府受益。”

此前,梅嫩德斯对指控表示不认罪,但辞去了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