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小粉红与抗议者冲突 中共安保当街打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习近平出席APEC峰会,14日抵达旧金山。机场外的公路两侧同时聚集了大量抗议人士和中共组织的欢迎人群,双方的集会从上午一直持续到傍晚,下午一度爆发冲突。

抗议队伍中的中国民主党成员王奉革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有一名欢迎中共的人士拿着扩音器对着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大声吼叫,抗议队伍指责他太过分。此人坚持这种挑衅式的行为,双方因此发生推搡,此人就拿中共血旗的旗杆往王军涛脸上来回扫,王奉革就把他的旗杆夺了下来。

习近平车队从机场驶向旧金山市区时,抗议地点再次发生冲突。一些参加欢迎的学生不满抗议人士高喊“习近平滚出去”,因此一度闯入抗议队伍。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阵线的白节敏向美国之音讲述了冲突经过,当时一些小粉红直接冲进他们的抗议队伍搞破坏,被他们和警察一起赶走了。这些小粉红怀恨在心,在习近平车队通过后,就开始抢抗议人士的东西,双方争抢过程中,有人把五星血旗踩在脚下,小粉红就开始动手打人,双方都有人受伤。

在习近平入住的旧金山瑞吉酒店外,中共安保人员更是直接动手打人。

访民赵岩告诉美国之音,13日上午11点左右,他在瑞吉酒店门口被中共安保团队撞击。他说,当时他试图跟着几个使馆的官员进入瑞吉酒店,向习近平递交请愿书。走到酒店前面的十字路口时,一名使馆人员突然用手肘用手肘肘击他,令他非常疼痛。他不知道这个人的名字,但曾在前中共驻美大使秦刚的官邸多次跟此人打过交道。

他被肘击后,就质问对方为什么打人。对方就骂他时“汉奸”、“卖国贼”。随后又冲出来十几个人对他进行围殴。他事后报警,并向在场的美国警察询问打人者的姓名,两名白人警察正准备告诉他,就被一个亚裔面孔的警察拦住了。

14日下午2点半,北京石榴庄被强拆户、访民李焕君也在瑞吉酒店外被中共安保团队殴打,他们用旗杆打李焕君的头,一名中共驻华盛顿大使馆的安保人员还掐她的腰、胳膊和腿。

下午3点多,哈尔滨访民贾俊伟也在酒店门口被手持五星血旗的人袭击,被打伤头部。她头缠纱布接受自由亚洲视频采访时表示,自己被一群人推倒在地,有人凶狠地用脚踢她的头部,将她踢晕。

另一段视频显示,来自上海的访民葛开英也在酒店门外被挺共人士围殴,打倒在地。

公开报导和网络视频中,没有打人者被逮捕的消息。

在习近平到达之前,旧金山当局就开始驱赶流浪汉,清洗街道,并在相关区域的街道边安装两米高的铁网围栏。根据美媒消息,这些行动是应中方的要求。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