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发、抡板凳 山东金店柜姐抢生意群殴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山东滨州两家知名的老字号金店的职员,近日因抢生意发生群殴,相关视频日前在互联网上被热传。影片中,一群柜姐扭打在一起,扯发互殴、塑料凳砸头,场面劲爆。网友调侃:果然商场如战场!

日前,一段“柜姐大乱斗”的视频在中国网络社群中被热传。短片中可看到,有大约20名身穿两种不同制服的女职员在百货公司的销售大厅里上演抢客大战,现场一片混乱。

有人头发被抓扯,有人鞋子掉在一边,还有人摔倒在地,被对方人员压制殴打,更有人抄起一只塑胶凳劈头盖脸地猛砸对方人员……现场有许多人围观,期间有人试图将扭打的双方拉开。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有发视频的网友披露,据目击者讲述,这场柜姐大乱斗持续了大约几分钟,在百货公司保安人员赶来后,柜姐们才停止互殴。

综合陆媒报导,这场群殴事件发生于11月12日,地点是山东滨州万达广场一楼。参与群殴的柜姐当中,身穿卡其色制服的是“周大生金店”的柜姐;身穿深蓝色制服的是“老凤祥金行”的柜姐。这两家金店在中国都颇有知名度。

当地官方曾于13日通报称,由于两家门店的职员在招揽生意过程中发生了纠纷,导致双方“多名店员发生冲突”,现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在相关视频下,有中国网友留言调侃道:“非常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什么叫‘商场如战场’!”另一位网友也写道:“这就是真实的商战吗?”

还有网友评论说:“最可怜的是消费者,这得多大利润才能让工作人员拚命。”

也有网友留言劝解:“何必呢,都是打工人,你们打的头破血流的干嘛,一个月几千块钱,你拼什么命呀。”

但也有网友指出:“现在经济不景气,生意难做,不拚命可能连眼下这点工资都保不住。”

(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