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智库谈APEC:美国必须帮助消灭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

美智库谈APEC:美国必须帮助消灭中共

在旧金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前夕,美国智库“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11月9日举办网路研讨会,讨论这次会议对美中双方的意义。

这次会议名为“拜登必须帮助打倒中共而不是帮助它”。与会专家们认为,APEC会议是中共又一次苟延残喘的机会,美中峰会是过去几十年美国对中共绥靖政策的延伸。而中共目前“处于最脆弱的时期”,美国应该和必须全力打击中共、最终帮助消灭这个对美国安全和利益构成最大威胁的敌人。

会议主持人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把中共党魁习近平比喻成“纵火犯”(Arsonist),说他一直肆意在美国“放火”。

另一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的中国部主任布拉德利‧塞耶(Bradley Thayer)也在会上表示,中共政权因为一系列的人口和经济问题变得极其不稳定,现在是最脆弱的时刻,拜登政府可以就中共的合法性发起挑战。现在是对它采取行动的时候,而不是给它“提供发动政治战的场所”。

前总统特别助理德里克‧哈维Derek Harvey则表示,美国必须帮助消灭中共。他还提出了在外交、军事、教育、意识形态、经济、执法和情报领域消灭中共的具体建议和步骤。

李克强之死余波未了 传程虹收到警告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之死掀起的风浪,余波未了,外界至今仍在质疑他的死因。日前,《北京之春》月刊登载美国华裔学者、北大校友高瞻的文章,说李克强夫人程虹疑似受到当局的压力。

这篇题为《墙内有关李克强去世的几个真实信息》的文章说,李克强死得蹊跷,中共当局表现得又极尽诡异。

文中说,程虹安排一些北大校友参加了11月2日的遗体告别仪式,但第二天就通过秘书给所有参加的校友发简讯,请求他们不要在网上发布告别仪式的照片。显示程虹可能收到明确的提醒和警告,面临极大的压力,甚至可能如同传闻的那样已被控制。

文中还曝光了遗体火化前到李克强家中吊唁的两名官员的身份,这两人曾出现在网传照片中。他们一人是与现任中共总理同名的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强,另一名是从太平洋证券退休的柴挚。他们都是北京大学78级学生,李克强任北大团委书记时的下属。

文中还说,有70名北大校友通过李强获得程虹提供的入场证,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中共官方声称,李克强10月27日凌晨死于突发心脏病,但是外界纷纷传言,他是被中共现任党魁谋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