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北汽配城违约涨租 逾千商户罢市抗议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城环城国际汽配交易中心,因违背合同涨租金,引发商户不满。11月13日一千多名商户集体罢市抗议。人们聚集在汽配城,高喊口号,要求退房。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孙霞再遭冤判

黑龙江宁安市女法轮功学员孙霞,因坚持信仰,屡遭受中共迫害,2008年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受尽酷刑折磨。近几年,她到哈尔滨市女儿家,为女儿照看孩子。但今年1月,中共公安又闯到女儿家将她绑架,之后,构陷罪名,将她冤判5年,罚款五万元。她不服上诉。日前得知,她被非法维持原判。

不满村委卖地 福建数百村民堵路抗议

福建省漳州市角美镇金山村村委将土地卖给开发商,但不分钱给村民,引发不满。11月13日,数百村民堵路抗议,将村口的G228国道阻断,导致交通堵塞,大量车辆滞留。

贵州民大退休教授黄椿讨要养老金 遭拘留

贵州民族大学年逾7旬的退休教授黄椿,因为学校发的那部分养老金被校方克扣,11月6日前往学校找校方要文字凭据,结果被学校保安拦阻,并发生肢体冲突,报警后,警察反而以“殴打他人”为由,将她行政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