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国专辑于告示牌获佳绩 在美创销量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美国告示牌(Billboard)当地时间13日于官方网站公开排行榜预告报导,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JUNG KOOK/桢国)首张个人专辑《GOLDEN》的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在“Hot 100”获得第5名。

美国告示牌表示,柾国本次以《Standing Next to You》空降11月18日“Hot 100”的第5名,且柾国过去推出的《Stay Alive (Prod. SUGA of BTS)》曾在该榜获得第95名、《Left and Right》登上第22名、《Seven》摘得冠军、《3D》拿下第5名、《To Much》登上第44名。

至此柾国已有6首歌曲进入告示牌“Hot 100”,他也因此成为最多歌曲进入该榜的K-POP Solo歌手,也是唯一有三首歌在“Hot 100”进入前十名的韩国Solo歌手。

《Standing Next to You》还在“Digital Song Sales”、“Global 200”及“Global Excl. U.S.”摘得冠军。

除了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获得好成绩,专辑收录的《Seven》也在这周的“Global 200”及“Global Excl. U.S.”拿下亚军,《3D》则分别在这两个榜单获得第9名及第5名。柾国在上述两个榜单Top 10中占了三个席次。

告示牌说,柾国的首张专辑《GOLDEN》以实体专辑16万4,800张、串流媒体浏览量换算专辑销量(SEA)2万9,800张、数位音源下载数换算专辑销量(TEA)1万5,600张,总计在美国热销逾21万张的成绩,在告示牌的“Billboard 200”空降亚军。

《GOLDEN》创下K-POP Solo歌手在美国达成的最高专辑首周销量纪录,柾国也是第一位在美国创下专辑首周卖破20万张的K-POP Solo歌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