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專輯於告示牌獲佳績 在美創銷量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當地時間13日於官方網站公開排行榜預告報導,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楨國)首張個人專輯《GOLDEN》的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在「Hot 100」獲得第5名。

美國告示牌表示,柾國本次以《Standing Next to You》空降11月18日「Hot 100」的第5名,且柾國過去推出的《Stay Alive (Prod. SUGA of BTS)》曾在該榜獲得第95名、《Left and Right》登上第22名、《Seven》摘得冠軍、《3D》拿下第5名、《To Much》登上第44名。

至此柾國已有6首歌曲進入告示牌「Hot 100」,他也因此成為最多歌曲進入該榜的K-POP Solo歌手,也是唯一有三首歌在「Hot 100」進入前十名的韓國Solo歌手。

《Standing Next to You》還在「Digital Song Sales」、「Global 200」及「Global Excl. U.S.」摘得冠軍。

除了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獲得好成績,專輯收錄的《Seven》也在這週的「Global 200」及「Global Excl. U.S.」拿下亞軍,《3D》則分別在這兩個榜單獲得第9名及第5名。柾國在上述兩個榜單Top 10中佔了三個席次。

告示牌說,柾國的首張專輯《GOLDEN》以實體專輯16萬4,800張、串流媒體瀏覽量換算專輯銷量(SEA)2萬9,800張、數位音源下載數換算專輯銷量(TEA)1萬5,600張,總計在美國熱銷逾21萬張的成績,在告示牌的「Billboard 200」空降亞軍。

《GOLDEN》創下K-POP Solo歌手在美國達成的最高專輯首週銷量紀錄,柾國也是第一位在美國創下專輯首週賣破20萬張的K-POP Solo歌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