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大选倒数60天 最新民调公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总统大选倒数60天,根据平面媒体《联合报》今(11月14日)早公布的最新民调指出,如果是四人参选的情况下,赖清德支持度26%持续位居第一,柯文哲21%、侯友宜18%、郭台铭7%。

这份民调称,如果郭台铭退选,赖清德、蓝白合对决,“柯侯配”与“侯柯配”,都会赢过“赖萧配”。

另外,汇流新闻网13日公布总统参选人支持度最新民调,50%市话、50%手机调查方式下,赖清德30.8%持续第一、柯文哲26.0%、侯友宜18.0%、郭台铭9.3%、15.9%未表态。

在纯市话调查下,赖清德支持度33.9%、柯文哲支持度22.4%、侯友宜支持度22.2%、郭台铭支持度7.3%、未表态14.2%。

不过,在蓝白合进度上,目前,民众党坚持全民调,外传蓝营底线是全民调中,6成是互比式民调、4成政党支持度,如果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还是不买单,就各自开战。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3日受访时未否认,仅表“目前都在协商当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