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参与新泽西教师展 民众赞“善良很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上周,新泽西州教育协会举办大型教育展会,新兴的网络影音平台“干净世界”也参加了展会,为教师和学生们介绍一个无毒无害的社交平台。

11月9日到10日,新泽西州教育协会在大西洋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型教育展会。新兴的网络影音平台“干净世界”也参加了这次展会。

“干净世界”倡导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的社交媒体平台,期望用善良、传统的运行理念,为下一代教育,撑起一片干净天空。

教职人员:“我喜欢这样的想法,给孩子们提供适合的平台,在网络上有一个安全的环境,(确保)他们正在观看和消费的东西适合他们。”

教职人员阿米拉·詹姆斯:“它谈到了创造一个干净的空间,一个干净的浏览器,让孩子们真正参与其中。”

“干净世界”提供的内容,基于道德和传统,并且以善为本,摒弃了网络成瘾算法,为用户优先展示有价值和正面的内容。

近期推出的“善良很酷”的活动,也受到教师和家长的推崇。

教职人员:“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我的孩子在网络上消费什么,这是否合适?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实际上正在发生的是,孩子们消费越来越多的线上内容,(但)他们所消费的内容并不总是适合他们。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干净世界”推广经理沙泉:“干净世界就是用科技来推广道德,和社会传统的价值,同时为我们的下一代孩子们,建立一个安全的、健康的教育内容(平台),让他们无忧无虑的健康成长。”

展会为时两天,很多人在“干净世界”展位前合影留念,希望将人人向善、互助互爱的价值观,在今后的教育和学习工作中,继续传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