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參與新澤西教師展 民眾讚「善良很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上週,新澤西州教育協會舉辦大型教育展會,新興的網絡影音平台「乾淨世界」也參加了展會,為教師和學生們介紹一個無毒無害的社交平台。

11月9日到10日,新澤西州教育協會在大西洋城,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大型教育展會。新興的網絡影音平台「乾淨世界」也參加了這次展會。

「乾淨世界」倡導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的社交媒體平台,期望用善良、傳統的運行理念,為下一代教育,撐起一片乾淨天空。

教職人員:「我喜歡這樣的想法,給孩子們提供適合的平台,在網絡上有一個安全的環境,(確保)他們正在觀看和消費的東西適合他們。」

教職人員阿米拉·詹姆斯:「它談到了創造一個乾淨的空間,一個乾淨的瀏覽器,讓孩子們真正參與其中。」

「乾淨世界」提供的內容,基於道德和傳統,並且以善為本,摒棄了網絡成癮算法,為用戶優先展示有價值和正面的內容。

近期推出的「善良很酷」的活動,也受到教師和家長的推崇。

教職人員:「家長最關心的問題之一,是我的孩子在網絡上消費什麼,這是否合適?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實際上正在發生的是,孩子們消費越來越多的線上內容,(但)他們所消費的內容並不總是適合他們。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

「乾淨世界」推廣經理沙泉:「乾淨世界就是用科技來推廣道德,和社會傳統的價值,同時為我們的下一代孩子們,建立一個安全的、健康的教育內容(平台),讓他們無憂無慮的健康成長。」

展會為時兩天,很多人在「乾淨世界」展位前合影留念,希望將人人向善、互助互愛的價值觀,在今後的教育和學習工作中,繼續傳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