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重庆市原副市长熊雪被调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周一(11月13日),中共重庆市原副市长熊雪,因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据明慧网报导,熊雪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熊雪拉帮结派,虚报造假;与不法商人勾结,大搞权钱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被调查。

熊雪长期在重庆任职。曾任重庆市江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书记;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重庆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另据明慧网报导,熊雪任职期间,直接参与领导、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迫害,对永川区法轮功学员唐丰华、董国会等人被绑架、非法判刑,负有责任。

法轮功学员、重庆企业家刘道权,被绑架到重庆永川监狱,长年遭到强行灌药,被迫害到生命垂危,熊雪对此负有重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熊雪曾任职的重庆市永川区委、重庆市政府发出通告,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