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路隧道施工突坍塌 混凝土堆堵住40名工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3日讯】印度北部、位于喜马拉雅山旁的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一处正在修建的公路隧道11月12日发生坍塌,40名工人受困其中,至今已超过24小时。救难人员今天(13日)出动重型挖土机清除瓦砾堆试图救出他们,目前与受困工人已取得联系。

中央社报导,意外发生于12日凌晨。印度国家灾害应变部队(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 NDRF)高阶指挥官班达里(Karamveer Singh Bhandari)说:“被困在隧道里的40名工人全都安然无恙。”

紧急事务处理官员拉瑟德(Durgesh Rathodi)在现场告诉法新社:“已透过水管将一些小的食品包送到里面,也透过这条管线向隧道内部供应氧气。”

“我们已收到一些信号,表明受困的工人们还活着。”

2023年11月13日,在印度北阿坎德省乌塔卡什地区,一条隧道坍塌后的现场。(AFP via Getty Images)

拉瑟德说,挖土机已清除了前方约20公尺的重型废料,但受困人员距离此处还有40公尺。

灾难处理官员帕特沃(Devendra Patwal)表示,他相信这些人可能还活着。(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官方救难团队公布的照片显示,宽阔的隧道被巨大的混凝土堆堵住,瓦砾堆前有从破碎顶部垂下的扭曲金属。

帕特沃对《印度快报》(Indian Express)说:“幸好,工人们在里头并非挤压在一起,还有大约400公尺的缓冲空间可以行走和呼吸。”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