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路隧道施工突坍塌 混凝土堆堵住40名工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3日訊】印度北部、位於喜馬拉雅山旁的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一處正在修建的公路隧道11月12日發生坍塌,40名工人受困其中,至今已超過24小時。救難人員今天(13日)出動重型挖土機清除瓦礫堆試圖救出他們,目前與受困工人已取得聯繫。

中央社報導,意外發生於12日凌晨。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 NDRF)高階指揮官班達里(Karamveer Singh Bhandari)說:「被困在隧道裡的40名工人全都安然無恙。」

緊急事務處理官員拉瑟德(Durgesh Rathodi)在現場告訴法新社:「已透過水管將一些小的食品包送到裡面,也透過這條管線向隧道內部供應氧氣。」

「我們已收到一些信號,表明受困的工人們還活著。」

2023年11月13日,在印度北阿坎德省烏塔卡什地區,一條隧道坍塌後的現場。(AFP via Getty Images)

拉瑟德說,挖土機已清除了前方約20公尺的重型廢料,但受困人員距離此處還有40公尺。

災難處理官員帕特沃(Devendra Patwal)表示,他相信這些人可能還活著。(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官方救難團隊公布的照片顯示,寬闊的隧道被巨大的混凝土堆堵住,瓦礫堆前有從破碎頂部垂下的扭曲金屬。

帕特沃對《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說:「幸好,工人們在裡頭並非擠壓在一起,還有大約400公尺的緩衝空間可以行走和呼吸。」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