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自曝发烧失声 取消一场个唱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3日讯】大陆人气男星黄子韬演唱会主办方11月12日发公告宣布,取消原定于11月17日在广州举行的巡回演唱会,18日的演出如期举行。公告中透露,黄子韬近日出现持续高烧和呼吸道系统炎症,在排练过程中还出现了失声的情况。

在消息公布前,有网友发现黄子韬个唱仍有大量门票滞销,黄子韬公司主播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打折甩卖门票,引发购买原价门票的粉丝不满。如今突然由2场变1场,令人联想到是否跟门票销售状况有关。

有网友留言表示:“有点奇怪吧,17号取消,18号可以演出?”“估计是中招了吧?”

最近,中国各地“支原体”肺炎疫情爆发后,新冠疫情再度来袭。中共科学院院士钟南山11月10日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健康合作大会上”透露,自本月起,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出现一波新冠疫情感染高峰。钟南山称,新发的变异株传染性可能会很高,但是变化不会很大,对疫苗的逃逸作用有所增强。

这是中共全面放开防疫管控后,专家承认中共病毒在中国再度出现感染高峰。

中共病毒疫情2019年底自中国武汉爆发,并蔓延到全世界。随着病毒不断变种,中共3年“动态清零”政策失败,并于去年底突然全面放开防疫管控,导致变种病毒疫情在中国持续爆发,但中共当局对真实的疫情感染和死亡人数严格保密,也导致真实的全球死亡和感染人数难以估计。

去年底,黄子韬曾确诊染疫,当时他躺在床上直播,透露自己很多症状,如发高烧,浑身疼痛,持续咳嗽,全身发冷,并委屈地说,前一天自己都好端端的,只是出门去录了一场舞台表演,结果第二天一觉醒来体温就升到超过38度,晚上甚至接近40度,直呼“想哭”,并悲叹“我还能好吗”。

今年30岁的黄子韬,2012年从韩团“EXO”出道,后来与“SM娱乐”解约并从“EXO”退团。极其宠爱儿子的黄忠东,从韩国接回黄子韬后,为了支持儿子的明星梦,他从金融圈转战娱乐圈,成立了“龙韬娱乐”公司。

岂料,52岁的黄忠东2020年9月突然病逝,黄子韬继承数百亿家产。当时黄子韬痛失为他鞍前马后的父亲,许多人为他担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